close

植物  

這學期剛開學

有一位老師在跟我們大家講說,已經種出松露了!

我在想松露怎麼種出

然後那位老師我認識

是我剛轉學進來的第一天早老師抵免微積分的老師

老師跟我講可以用馬鈴薯.麥芽糖.米飯...等等培養出北蟲草.松露...等等菌種

我也想要學技術

後來我回家上網查一下

對於種植方法有些疑慮

忽然想到了專題的壓力

我就選擇要親自當農夫

日前在網路找到專用器具

今日下午是第一天耕種

我第一次學習到什麼是椰磚

沒想到現在的耕作越多元

我覺得椰磚比培洋土感覺比較天然一些

但是椰磚比較費工

他需要浸泡水中

其實上面寫說要10幾分鐘的浸泡

我覺得不只

還需要攪拌

攪拌了整個下午

發現椰磚不夠

還沒開始種植

現在只是先攪土跟組裝菜架還有挖土

所有的種子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