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收尋有字的種子
才知道很多人稱之魔豆
它真正的學名呢?叫作紅鳳豆
它也有白鳳豆
讓我聯想起紅鳳菜跟白鳳菜
其實呢!會想要種植魔豆的原因是...
大一的時候,在校內當工讀生,行政的老師要我幫他剷土,然後要種植有字的種子.
因此有字的種子讓我深深的吸引
我很熱愛植物,尤其是特殊的植物
還記得去年暑假時,去蘆洲找到一間賣魔豆,沒有想到,他把魔豆放了很久,很難種活它.
自從那次我就跟魔豆無緣了...
最近想要開始種蔬菜,開始收尋魔豆,看到了有1元的,運費很貴,想說順便買其他東西,先發問,賣家隔很久回答...
気持ち就是感覺不好😡
後來呢!賣家說有一樣沒有那個顏色,我改顏色就沒回了,可是賣家還有在上架.
最後我靈機一動想說上淘寶網連續問兩三家不運到台灣.
看來我真的是跟魔豆絕緣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